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贵州省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3 15:36 教评中心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4月16-19日,在贵州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省级选拔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超星集团(贵州)联合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大赛的宗旨与目标是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省赛分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成绩占65%(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5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现场评审(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成绩占35%。

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共提交参赛作品67个,其中正高组20个,副高组23个,中级及以下组24个。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我校选派的王悦云、江维克、赵丹、王泽欢四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喜获正高组三等奖的佳绩!

266F1

此次大赛深入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

22DA5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