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党史、强内涵、练内功——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2021-06-28 19:31  

学党史、强内涵、练内功

——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此次竞赛采取学院、学校两级竞赛方式,各学院在教师广泛参与、普遍受益的基础上,选拔和推荐教师参加学校竞赛。校级竞赛于6月26日在甲秀校区成功举办。

为切实推动教授进课堂、服务本科教学以及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本次竞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组别。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专家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第二临床医学院周洁、药学院吴德智、第一临床医学院吕姝涵三位教师分别荣获正高组、副高组、中初级组一等奖的殊荣。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田维毅副校长、各组专家评委、参赛教师、观摩人员等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田维毅副校长作了振奋人心的发言,强调要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教育工作的重要标准,推动我校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获奖选手代表正高组周洁教授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

此次竞赛以“推进教学创新改革,强化课程思政育人,打造一流课程团队”为主题,引导全校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注重教学创新,强化课程思政,切实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学生的学习成果上。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不忘教育初心,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06.28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