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田维毅副校长、俞松副校长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内涵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7-30 16:52 教评中心 

7月30日上午,田维毅副校长、俞松副校长在甲秀校区召开理学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座谈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目前护理学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护理学专业国家标准的理解,加强协同、指导,共同推进认证工作。

田维毅副校长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责任感扎实有效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在认证过程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护理学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推动我校护理学专业迈上新台阶、开启新篇章。

田维毅副校长指出,专业建设是高校本科教学的基础性、持续性、引领性工作,涉及人才培养体系的设计与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等重要工作。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俞松副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协力推进,攻坚克难,把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为下学期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护理学院要认真规划,统筹安排,明确工作分工,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全校各相关行政部门、学院要积极配合护理学认证工作,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14735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07.30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