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拓宽社会实践渠道共建社区卫生服务平台
2021-09-20 13:46 教评中心 

拓宽社会实践渠道共建社区卫生服务平台

——护理学院赴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2021年9月17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教评中心主任王明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务处副处长杨立勇、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庆学、护理学院学办主任简俭、教师刘蕾一行赴水口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花果园社区第一卫生服务中心就实习、见习等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同学。

考察交流过程中,各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蜕变。杨立勇副处长指出,学生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习,是根据护理学本科专业规范要求进行的教学活动,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交流,不仅能让所有同学顺利完成社区实习任务,更对保证相关课程见习和毕业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石国凤书记讲解了下一步的合作程序和步骤,以及社区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思路与注意事项。王明强处长强调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学生社区实践教学任务。

    在调研过程中,还看望了花果园社区第一卫生服务中心实习的同学,了解同学们实习情况,嘱咐同学认真学习,注意个人防护。参加了服务中心组织的“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学习。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为我院护理学生社区卫生服务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强化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