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2021-11-26 16:18   教评中心

简报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质量监控制度、培训好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以便今后能更好收集学校教学质量信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6点,在花溪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王明强主任主持,为了方便甲秀校区、在外实习教学信息员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6110722.jpg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全校202个教学班的学习委员(班长)组成,主要负责收集学生对教师教学和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信息,因工作需要,设组长1名,负责相关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为方便工作,学校建立了学生教学信息员QQ群,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吴老师专人负责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126110708.jpg

会上,王主任向教学信息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环节,并从学生角度的10个维度向教学信息员解释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教学质量信息员的责任感及网上安全意识,提高了对教学质量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及规范性。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