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后勤集团 “以学生为中心”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
2016-05-10 10:03  

近日,我校后勤集团自加压力,推出“史上最严”食堂投诉惩处措施。如果师生投诉饭菜变质、过期、有异味等问题,一经查实,将获饭菜售价20倍的赔偿,再次被投诉的班组(窗口),将被罚停业整顿5至7天。

 

我校后勤集团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是大力开展“食堂卫生标兵”评选活动,奖优罚劣;二是认真学习宣传新颁布的《食品安全法》,要求“关键条款”人人过关;三是专设食品安全监管员,加强日常安全监督管理;四是建立食堂原材料进货查验制度及食品来源可追溯制度,严把食材“入口”关;五是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及不定期样品送检制度,严把食品“加工”关;六是推出严厉的师生投诉惩处措施,严把食品“售卖”关。通过多措并举,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状况明显提升,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