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项评估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标准规范 | 返回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
· 关于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本...
· 我校开展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 我校组织人员参与教育部...
· 我校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
·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前教学...
· 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简报
·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在校外首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2016-05-27 10:32  

5月19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针灸推拿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国家科技部“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房敏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院科研处处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陈云飞教授受邀参加仪式。学校副院长崔瑾出席仪式,校人事处、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现阶段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理事、国家级非遗项目“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法”第五代传承人、

上海中医大学针灸推拿学博士,复旦大学生物学博士后蒋诗超受聘我校导师

 

此次聘任的导师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理事、国家级非遗项目“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法”第五代传承人、上海中医大学针灸推拿学博士,复旦大学生物学博士后蒋诗超。作为学校优秀校友之一的蒋诗超在大学期间就一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研究生时期组织的“育英五行馆”创业项目曾获得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据悉,此次聘任活动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来,与时俱进、整合资源、拓展工作途径,第一次正式地从校外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此举对学校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拓展途径,吸纳、聘任更多的导师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当中,真正做到“有效结合专业特点、有效整合相关资源、有效组建创业团队、有效开展创业项目”,使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贵州中药学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233055